长鸡毛的蛋

准备搞一个系列,叫
哭都给我哭

【佐鸣】夜 短篇 完

佐助又一次从外探索回归木叶 ,已然是半夜,而火影楼的灯光,在这一片黑夜中宛如灯塔指引着归家之人。

佐助快速的穿行在街道中,哪怕只是几分钟,他也想尽快见到那个人。明明已经赶了几天的路,如今的他并不觉得累,越靠近那个人,他的心越是跳动的快。


逐渐靠近火影楼,那个人在窗前的背影映在窗户上。 “还在改公文呐,真的是吊车尾”佐助心里如是想到。


尽管随着技术的发展,需要处理的信息越来越多,可是也没见其他四影忙成这样,没见过那个领导人什么事都管。 “但是这样才是吊车尾啊。”佐助感叹到。


鸣人坐在窗前,打了个哈欠。听到身后传来的声响,一瞬间仿佛一切困倦如风飘去,鸣人转身,果不其然,是他想见到的那个人。

那个人的身影稳稳立在屋檐上,他叫到 。

“佐助”

“鸣人”

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,彼此的双眼倒影着对方的身影。

鸣人打开窗,翻身出去坐在檐边。佐助靠着鸣人的肩膀坐下,夜半凉风吹过,鸣人打了个喷嚏。

“你是傻瓜吗,不穿火影袍”

“没事啦,我用查克拉取暖”

佐助瞬间感觉到九尾那火热的查克拉在自己的右边燃起,仿佛身边坐了个小暖炉,一如那个人的性格一样火热而温暖。


“以前都是一个月回来一次,这次怎么这么久,吓得我几天没有睡好跌吧哟”鸣人笑道。


或许在他人眼里这是一句玩笑,但佐助知道并非如此,吊车尾眼下的一抹阴影说明了一切。


“这次出了点情况。”

“呐,佐助,或许我啊,并不适合当父亲吧,博人最近和我吵了一架,我不知道要怎么和他相处,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些问题,从小就没有父亲,我并不知道怎么对待孩子,也不知道父子间的相处应该是怎么样,所以博人才变得现在这样调皮。不像佐良娜,说起来佐良娜真的是特别乖巧,不像你当年那么装酷,哈哈哈”

刚刚还有点伤感的气氛突然消散, 吊车尾真的是破坏气氛的好手,佐助有些绝望的想到。


“呐,佐助,说一下,你这次出去的经历吧,我已经好久没有像你这样出去游历了,还真的是有些怀念曾经和好色仙人一起游历的日子。”


“这次我去了.........”


在佐助低沉的嗓音中,鸣人几天未合上的眼皮,开始打架。


佐助说着说着,觉得脖子有些痒,转头一看,鸣人的头一点一点向他的脖子靠近,鸣人新长长的头发同样正在一点一点的戳着佐助的脖子,佐助停止了述说,他轻轻的把鸣人的头按在肩上。


鸣人因为睡着了,查克拉褪去,温度开始下降,佐助用着须佐把自己黑袍的另一半包在鸣人身上。


鸣人的睡意好像感染了佐助,佐助的双眼也开始困倦,他轻轻地倾向鸣人。 在这静谧的夜晚两人一同入睡,一如当年树下沉睡的两个少年,历经千帆,很多事早已物是人非,没有变,又或许变了的,不过是在一次次的追逐中变得越来越深的羁绊。



PS:最近又回顾了一下火影,看到698的时候没忍住哭了出来,又去看了太太的剪辑,已经哭瞎了。

结局出来以后,感觉不管以前有多甜,都已经变成刀片,岸本还我HE。

写的不好凑合着看吧。


评论(9)

热度(45)